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番外之刮胡子



郝眉也想刮胡子,可他自己嘴上无毛,于是他便将脑筋动到了KO头上,KO很担心。

郝眉央求道“我会很小心的。”

KO道“万一刮破了呢?毕竟你从没刮过。”

郝眉道“万一刮破了,接受任何惩罚。”

KO伸出一根手指道“破一个地方晚上做一次。”

郝眉咬咬牙答应了,很幸运,他一次就成功了。

KO郁闷的叹了口气。

郝眉看着郁闷的KO,心下一动道“破了没?”

KO失望道“没有。”

郝眉又道“真没有破?”

KO眼睛一亮“破了!可能伤口比较小肉眼不大看得见,但我能感觉到疼。”

郝眉道“有几处疼?”

KO想了想道“五处?”

郝眉道“我技术这么烂?”

KO试探道“一处?”

郝眉道“我技术这么好?”

KO又试探道“三次?”

郝眉点了点头道“我看不见,你的感觉应该不会错。”

KO斩钉截铁道“三处!”

评论 ( 11 )
热度 ( 74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