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木已成舟 02



小成过来同林轩道别,他明天就要启程去武汉了。

他过来的时候,张家正在吃饭,林轩便拿了一副碗筷让他坐下来一起吃。一木不知道又野到哪里去了,张子凡低着个头,想是不知什么地方又惹到了林轩被臭骂了一顿。

吃到一半,一木倒是从外面冲了进来。林轩只得又起身去给他盛饭。小成叫住她道:妈,我来吧!边说着便起身去给他盛饭。

一木笑嘻嘻道:小成,给我多盛点,你不知道我们今天比赛赢得有多痛快。

他刚过完十八岁生日,长得人高马大,站起来比小成还要高出半个头。他早就不喊他哥哥了,林轩初始还为这事说过他,后来见小成不介意他又坚持便随了他去。

张子凡嘱咐了小成几句便先行去了医馆。

林一木听了急道:你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前天不是说还有一个星期吗?

小成道:我现在都要实习了,自然时间上面是由不得自己做主了。

林一木便道:妈,我也要去武汉玩,反正开学还有一个月,够我来回了。

林轩道:你去干什么?这么大的人了,还整天想着到处跑,有空多到你父亲医馆里学些知识才是正经事。

林一木碗一推道:不吃了不吃了,我都成年了,干点什么事,你还要说。

林轩他们早已吃完就等他了,他一推林轩倒真的收拾了碗筷。他去拉林轩的手,林轩手一抖,碗筷掉了一地。林轩气得拿起背后的鸡毛掸子就要抽他,他便绕着桌子跑起来。

小成坐在一边心里巴巴生出些羡慕来。郝父郝母也好,郝眉林轩也好,他们都对他很好,但他们从来不曾这样揍过他,甚至连大声地斥责都没有。

他坐了一会儿,出生到:小木,你现在都多大了,怎么还总惹妈生气?

林一木听了便老老实实站在那里被林轩抽了两下。他从小到大都很听他的话。

小成今天在这边过夜,林一木这会儿倒是很乖道:妈,你别再折腾了,让小成和我挤一夜算了。

小成在床上坐着看着什么东西,林一木脱了鞋就要忘床上钻。小成急忙叫住他道:洗了么,就往上钻。

林一木嘻嘻笑着凑过去道:洗了,用了蔷薇花瓣洗的,你闻闻,香着呢!

小成只觉得自己眼角抽了抽,不知道他发什么疯,他将手里的东西往林一木那边推了推道:你功课怎么这样烂?我刚考上武大那一年你就说着也要去,怎么我都要毕业了你还是这么个样子?

林一木道:哪里烂了?进步好多了,你总拿我不擅长的文学来说我,可见你是不待见我所以看我不惯。

小成被他这无赖样噎了一噎,懒得理他拉了被子蒙头就要睡觉。林一木将他被子扯下来道:别蒙着睡,对身体不好。

他倒是一直记挂着他的病。

他凑过来的时候小成闻到他身上一阵香气,很是好闻,便忍不住吸了吸鼻子问他:什么味道,还挺好闻的。

林一木笑了笑道:蔷薇花。

林轩一直喜欢蔷薇花的味道,洗澡的时候喜欢用蔷薇花瓣沐浴。小成刚出生那会儿跟着她睡,后来长大了虽然意识层面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潜意识里闻到这种香气就觉得安心。

小成原先以为他说着玩的,现在见他不是开玩笑便随口问了一句:你怎么还用这种东西呢?

林一木道:你不是总嫌我脏么?洗澡时正好我妈用的还剩下一些便随手用了。你不喜欢么?

小成道:挺好闻的。

林一木立马献宝道:你喜欢?那我找我妈要一些给你用。

小成虽然喜欢这味道,但也只是喜欢在别人身上闻到,因此他道:你自己用就好了,拉上我干什么,我又不像你,一到大冬天就不洗脚。

林一木委屈道:怎么又说这事?我哪次和你睡一起不是洗得干干净净的。

小成也觉得自己辜负了他的好意,安慰道:我这也是为了你好,你也该注意些形象,要不然小心以后娶不到老婆。

林一木哼了句:没意思。翻过身背对着他睡了,不一会儿就想起了轻微的呼噜声。

小成因为马上就要走了,心里多少有些感慨,倒是在黑暗里睁着眼睛发起呆来。

过了一会儿,林一木翻了个身,将他抱在怀里。小成推了推他,没推动,又怕把他吵醒,便没有再动。过了一会儿,他渐渐觉出一点不对劲来,林一木不知道梦到了什么,竟然在睡梦中脱了自己裤子靠着他双腿缝蹭起来。小成只觉得进退两难。就在他犹豫的同时,林一木竟然在他后脖子处边舔边喘息起来,下面也动得越来越快。小成忍不住往前面挪,林一木用双手禁锢住他,动的又狠又急,他一时之间竟然屏住了呼吸再不敢乱动。小成不知道自己僵住了多久,好在林一木释放后很快便松开了他。

他蹑手蹑脚下了床去卫生间清理,黑暗中林一木慢慢睁开了眼,一双黑亮亮的眸子还带着未消的余潮。

评论 ( 12 )
热度 ( 30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