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14

加更,有事,请假一周,就酱



厂里新出的产品出了故障,肖奈因为妻子怀孕脱不开身,KO自然而然被派了出去。他走的前一天,郝眉来他房里磨蹭了半天,最后躺在他床上同他聊天。KO便收拾行李边同他讲话,渐渐地郝眉没了声音,KO回头一看,郝眉不知何时已经在他床上甜甜的睡着了。

KO小心翼翼地上了床,结果掀开被子的那一刻,郝眉睁开了眼。

KO道“吵醒你啦?”

郝眉道“你这么小心干嘛?”

KO道“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郝眉明知他要表达的是后面两句诗的意思偏偏要不懂装懂道“我国学不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KO看他双目闪着狡黠的光方知刚才他恐是假寐,便又道“昨夜星辰昨夜风,画楼西畔桂堂东。”

郝眉哼哼了两声,过了一会儿拿食指在他额上点了点道“一点通,一点通。”

KO握住他的手在自己嘴上碰了碰。

郝眉突发奇想道“你不是没有中文名么?我看你这么喜欢星辰,就叫星辰好了,出嫁从夫,
也不用折腾,你就叫郝星辰怎么样?”

郝眉本来只是随口一说,没想到KO竟然认认真真点了点头。郝眉心里化成了一滩水,他叹了一口气道“你这次一去一回要一个月?”

KO搂着他的手紧了紧道“我会很想你。”

郝眉只觉得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他凑上去在KO嘴上啄了啄道“我也是。”顿了顿他又道“辰儿。”

KO鼻子一酸,差点落下两行泪。

郝眉道“怎么了?不高兴我这么叫你,我以后不叫就是了。”

KO摇摇头道“不是,我是凌晨出生,母亲便给我起了个小名叫晨儿。”

郝眉知道他是想起自己母亲了,又想到他们好了这么久,KO也从不曾说过这件事,想来是想忘记这件伤心事,郝眉平时伶牙俐齿现在一时也无话可答。

两人就这么静静地拥了一会儿,KO道“睡吧,明天还要起早呢!”

郝眉睡惯了高床软枕,现在躺在这木板床上只觉浑身硌得难受。KO见他翻来覆去睡不踏实便开口问他原因。郝眉道,“不太习惯,好硬,难受。”

KO想了想长臂一伸将他捞过来趴在自己身上,过了一会儿,KO问他“舒服点了没?”

郝眉沉默了一会儿,闷闷道“硬,更难受了。”

KO一听,连忙将他重新翻了下去。郝眉气得拿背对着他,恨恨地骂了一句“呆子。”

KO不明所以,对着他的后脑勺“啊?”了一声。从他们躺下来他总共才说了没两句话,他不知自己哪句话惹小少爷不高兴了,只好将手放在他腰侧带着些讨好安抚意味的抚摸。郝眉以为他懂了,静静等着他下一步动作,结果等了半天,见他只在腰侧抚摸没有多余动作,心里又羞又怒,他曲起一条腿,狠狠在KO腿上踢了一脚,骂道“不开窍的呆子。”

KO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只觉得郝眉这一脚雷声大雨点小,看似狠厉踢在他身上却一点也不疼,踢完后脚似乎还在他腿上摩擦了一会儿。自从他见到郝眉的第一天起,心里就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后来又多次在梦中同他纠缠,现在人就躺在他身边他却觉得一切都不真实,他害怕是自己会错意,一个不小心惹得这个小少爷生气丢下他跑掉。郝眉又躺了一会儿,怒意占了上风,他恨恨地骂道“你就真的只想同我睡觉啊?”KO没有回答,郝眉只剩下了愤怒,他一下子转过身来面对着KO破口大骂“你这个。。。。。。”

剩下的话全被压上来的KO吞进了肚子里,他这才发现KO刚才没动静估计是在掏枕头下的润滑液,郝眉一下子没了脾气软了腰身只来得及骂一句“骗子。”

评论 ( 4 )
热度 ( 40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