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 13




碧儿的去世,斩断了KO留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借口。碧儿的头七过后,KO同郝眉告辞,郝眉无话可说。

他送他到渡口,人山人海,他知道这一别从此便再无相见的可能。烈日炎炎,郝眉只觉得心里一片凄苦,寒意透顶。

郝眉道 “你一定要去法国么?其实你对那边根本不熟,倒不如在这里娶妻生子,落地生根。”

KO道“无论是哪个女子跟了我,都是她的悲哀。”

郝眉道“为何?”

KO道“从前别人说我是天煞孤星,我是不信的,现在由不得我不信。”

郝眉道“我竟从不知晓你是迷信之人。”

KO还要开口再说什么,身边的人群忽然骚动起来。有人大喊抓小偷,小偷慌不择路撞到了郝眉身上。KO眼睁睁看着郝眉掉进了海里,他只觉得眼前一片白光,在郝眉落水的那一瞬间毫不犹豫跳了进去。

郝眉做了一个梦,梦里KO是一个古代侠客的打扮。郝眉走上前去道“本候是来讨债的。”

KO道 “在下不知欠了候爷什么,恐怕就算有也再拿不出什么来给候爷。”

“你说过要护本候一世周全的。”

“侯爷现在一身武功,天下恐怕无人能出其右。”

“你说过要本候平安喜乐过完这一生。”

“侯爷如今大权在握,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何愁无人能陪伴王爷终老。”

“可弱水三千本候只愿取你这一瓢,你想本候孤独终老,还是,你想看本候血溅当场?”

KO不语,身体慢慢化作一缕青烟,似要消散在空气里,郝眉急忙去拉他“KO,别走。。。。。。”

郝眉睁眼,KO的脸骤然放大在眼前。他偏了偏头,于半珊一脸失落的表情。

于半珊见他盯着自己,走上前道“你既然醒了,那我就先回厂里了,厂里还有点事。”

KO神色复杂的盯着他,郝眉犹记得刚才那个梦,他敛了敛眸,开口道“你还走吗?”

KO道“不走了,除非你赶我。”

郝眉还要说什么,KO直接吻上了他的唇。

评论 ( 3 )
热度 ( 28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