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恋爱二三事之羞羞的事

那啥,lo主在练普通话,如果我把文章做成有声书你们听吗?如果不听我就不放上来了,如果有感兴趣滴,欢迎帮我纠错啊。然后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青芒眉眉吗?XD,大萌子更了《恋爱二三事之羞羞的事》,如果有兴趣可以搜索荔枝FM1848229,重要的事说三遍,欢迎纠错,欢迎纠错,欢迎纠错啊。


恋爱二三事之羞羞的事


这天大家一起去乡下踏青,行至一处KO突然十分内急,于是撇下众人朝树林走去。郝眉看见了,还以为他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便跟了过去。


KO:我要尿尿,你别跟过来。


郝眉:啊?那我都过来了,怎么办?


KO想了想:你可以替我放风,不要让人过来。


郝眉看了看已经走远的众人,使出吃奶的劲朝众人大叫道:KO要尿尿,你们都不要过来哈!


KO:……


完事后KO告诉郝眉,像这种羞羞的事千万不可以大声告诉别人。


郝眉想了想问道:什么是羞羞的事?


KO想了想道:只要是涉及脱衣服的事都是羞羞的事。


过了几天,KO和郝眉在茶水间不小心撞上了,两人的裤子都湿了。幸好KO想起之前加班时放了衣服在公司,便对郝眉说:卫生间在修理,你让其他人暂时不要进茶水间,我去把裤子拿过来。


于是郝眉一个一个凑到同事耳边悄悄说:我和KO要在茶水间做羞羞的事,你们暂时不要进来哈。

评论 ( 25 )
热度 ( 53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