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小鬼难养 01

☞☞☞求点赞啊,求评论啊,不然好没动力的。欢迎讨论剧情啊,也欢迎留言泥萌想看哪方面的啊,大致故事走向不便,但是合理的增减还是可以的啊。

☞☞☞捉鬼师与半鬼的故事,架空,所以不要太深究。

KO觉得最近自己家里很奇怪,比如刚做好的饭菜他一转身总感觉少了几口,放在冰箱里的牛奶明明记得还剩下半瓶下次再去喝的时候却是空的了,买的零食还没吃突然间就不见了。

难道是进了老鼠,但是什么样的老鼠能打开冰箱?进贼了?更加不可能!什么样的小偷会专偷这些东西。那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了——屋子里有鬼。

KO冷笑一声,好你个小鬼,我的阴阳眼竟然看不到你,看来你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不过你竟然敢偷到你祖师爷爷家里来,活该你倒霉!

选了个阳光晴朗的日子,KO拿出事先预备好的一撮香灰,一把艾草,一根桃木剑开始了做法。

餐桌上,一块糖醋排骨悬空漂浮了起来。KO冷笑,胆子越来越大了,居然都敢当着他的面偷吃食物了。

KO两指并拢朝着糖醋排骨飘起来的方向出手,口中念念有词,随着“急急如律令,定”的咒语出口,一个身穿卫衣仔裤的娃娃脸少年被定在了原地,他手里还正拿着一块糖醋排骨要往嘴里塞,眼睛瞪得大大的,向来是完全没有想到会被人抓包。

KO一瞬间脑里竟然飘过一行字“好可爱”,什么玩意儿,KO摇了摇头企图把这排弹幕甩出去。

“你是谁?”KO板起脸问道,不过因为他一向表情都很少,所以在隐身他家好几天的少年看来并没有生气的意思。

“我?我是郝眉呀!”少年动不了,只能转了转眼珠子,一张口,软软糯糯的小奶音。

KO的心尖儿不受控制的颤了颤。好美,什么狗屁名字,不能因为你长得好看就叫好美吧,太自恋了。

“我是问你是什么东西?你不是鬼,我的阴阳眼看不到你。”

郝眉笑了“因为我不仅是贪吃鬼还是可爱鬼啊,你当然看不到我了!”

KO嘴不受控制的抖了一下,竟然让他遇到了,抓鬼这么多年,居然碰到了传说中的挂名鬼,还他妈是个混血品种,是该说他幸运还是不幸呢?等等,刚刚他说那句你当然看不到我是怎么回事?

小鬼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解释道“对的,你上辈子就是被我迷死的,用现在比较流行的话来讲你是被我萌死的,所以你看不到我。”

KO手抖了抖,我当然知道是因为这个原因啊,你为什么要讲出来?让我们忘记不好吗?

“所以你是在修成人的最后一个关头饿死的?”KO试探性的问,既然是贪吃鬼,死因肯定和食物有关了。

谁知少年用一种幽怨的眼神看着他“我成鬼还不是因为你害的?当时我已经修成人形,就差最后一口食物就能成为真正的人了,结果我这最后一口食物出自你手,太难吃了,我立马吐了出来,你被我吐舌头给萌死了,而我,被你的食物给难吃死了。”

KO仿佛看到自己头上有一群乌鸦飞过,所以,他们两个是上辈子无意中互相杀死了对方!!!

KO眼角止不住的抽动,这时小鬼舔了舔嘴巴,KO大叫一声“不许卖萌!”开什么玩笑,同样的死法他可不想再来一次!

郝眉委委屈屈道“可是你的菜看起来很好吃嘛!”

“……只要你不卖萌,以后在我家,管饱。”

评论 ( 31 )
热度 ( 76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