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番外之宠物



KO早早的起了床,郝眉昨天被他折腾了一夜,现在人恹恹地往被子里缩了缩。

KO端来一碗粥喂着他喝了,在他额头上亲了亲道“我走了!”

郝眉把头缩进被子里,声音懒懒地从被子里传出来“早点回来。”

KO开门又关门的声音响起,郝眉只觉得房里没了他的气息再也睡不着,他索性起了床随便披了一件KO的军大衣蹲在屋里逗小叶子玩。小叶子跟着KO来了武汉这些年,浑身的肉又多了一圈。

KO买完菜又在厨房里忙活了一阵才到卧房去看他,一进屋便看见这么一幕,郝眉头也不回道“回来啦!”

KO道“你就这么想他?”

郝眉一边摸着小叶子的头一边道“我养的宠物么,自然我来疼,什么时候你自己也养一只就知道啦!”

KO上前在他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伸出一只手摸着他软软的头发道“我早就养了一只,自然也是要疼他的。”

郝眉便道 "哼,小叶子挠他”,他一把托住小叶子对准了KO的脸,小叶子正吃的欢肥肥的屁股对着他,突然被他凌空托起一怒之下竖起尾巴狠狠的在他面门上拍了一下。

郝眉一愣,随即委屈道“看你干的好事!它现在倒是不听我的话了,就知道向着你!”

KO摸了摸他的额头道“有什么要紧的,我听你的话便是了,我只向着你。”

郝眉哼哼唧唧的放下了小叶子,拉了拉军大衣把KO裹进来。KO身上还带着外面的寒气,因此这一裹郝眉不自觉打了个冷颤。KO要往外退,郝眉双臂圈得更紧了些。

KO便不再挣扎,郝眉的头发软软的扫在他脸上,痒痒的,KO脸往后移了些,郝眉不满地看了看他。

KO知他误会了,便道:有点痒。

郝眉便把头也朝后移了些,斜了眼问他:现在呢?

KO道:更痒了,难受。

郝眉以为他怕冻着自己,在他腰上掐了掐,不过因为KO穿的多,他这一掐无异于隔靴搔痒,当然因为穿的多,他自然也没有意识到KO身体的变化。

KO捉住他的手道:心痒。

他说话带出的热气全数喷在他脸上,郝眉垂下眼皮道:去床上?

KO笑了笑道:昨天折腾了那么久,你受得了?况且炉子上还煨着土豆排骨汤呢,再过二十分钟就熟了。

郝眉道:你争取快点,二十分钟内解决。

外面的雪越来越大,今天的土豆炖排骨到底还是咸了些。

评论 ( 8 )
热度 ( 66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