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大萌子

随遇而安

相见欢 17



郝眉因为这段时间KO总是半夜偷偷摸摸到他房里,因此总是早早洗了澡就在床上等着。

KO那天听他说自己配不上春儿,心里虽然高兴但是嘴上仍不肯放过郝眉。晚上到了他房里,看郝眉乖乖躺在那儿等他,便存心戏弄他道“我不是配不上你们家春儿妹妹么,你等我作甚?”

郝眉道“配不配得上我家春儿妹妹有什么要紧的,配得上我就够了。你废话那样多干嘛,还要不要上来?”

KO钻进他被窝,见他浑身光溜溜没穿衣服便调笑道“爱妃这是专程等着朕来临幸呢!”

郝眉在他腰上掐了一把道“爱妃今天来侍寝,明天朕主动去临幸你。”

郝眉看他胸口和背部对应的地方各有一道似伤痕的印记,恰似被人一剑穿心,便道“你上辈子是欠了哪家姑娘,人家要这样狠心给你一剑穿心?”

KO道“恨我成这样,也不舍得折磨我,一剑就让我了结了‘痛苦’,想来是位‘好’姑娘,恨我成这样,我下辈子还要心甘情愿带着她给的印记,想来这位姑娘是‘美人’。”

郝眉每次同他拌嘴总是落得被他调戏一番,当下也懒得理他,道“知道你嘴巴厉害。”

KO道“本来不厉害的,见了你不止嘴巴厉害,哪儿哪儿都厉害”,他一面说一面瞅准了郝眉的敏感点去摸,嘴巴也片刻不得闲的贴了上去,郝眉早已等得不耐烦两条长腿立刻如游蛇般缠了上去。

他二人这段时间其实并不忙,郝父见他忙的连陪凯瑟琳的时间都没有,逼他道若是再不腾出时间来便要他辞职,郝眉不得已跟厂里请了半个月的假。KO想到自己这样忙着两个人的事,他倒好,跑出去美人在怀,因此晚上堵了气不再去找他。郝眉哪里会不知道他的想法。因着这段时间KO总是去找他也不曾被发现,郝眉胆子也大了起来。KO不去找他,他便偷摸去了KO房间,KO客房在楼下,郝眉因为在楼上尚不曾被同住一楼的父母发现,现在隔得远些了,因此尽兴时呻吟声不免便大了些,倒是KO替他着想,再怎么折腾都不忘记堵他的嘴。

谁知就是这么巧,他下去的第一晚,正好郝母因为晚上的饭菜咸了些下楼去取水喝。KO的客房就在堂屋旁边,郝母喝水时听到怪异的声音,起初她以为是进了贼,待到凑近了些听方知道是怎么回事。郝母一直嫌弃自己儿子孩子心性加上KO有意识堵了他的嘴,郝母哪里会想到里面是他。只是见房子没有被闯入的痕迹,误以为是KO夜里同人幽会,郝母臊红了脸当下便转身回了房,连水都没来得及喝。那晚之后,KO在郝母心里便留下了放荡的形象,她再也不肯在他面前提起春儿,同时旁敲侧击提醒郝眉让这位房客快点搬出去。

郝眉道“我都收了人家两年房钱了,哪有临时赶人出去的道理?”

郝母道“我们家里难道差你这点房租么?你知道他是什么人么,就放心大胆让他住在这里。”

郝眉道“他是什么人我自然清楚,只是母亲也太过小心眼了些,再说了,你就如此对你儿子没信心么?凯瑟琳小姐要是真心仪于Ken先生,你现在赶他出去也晚了,母亲又何苦枉作小人。儿子与他还是同事,母亲你做事都不考虑后果么?”

郝母知他误会又不好将话讲明白,只得道“Ken先生正是血气方刚的年龄,都不考虑人生大事的么?他女朋友过来这边方便么?你要真同他是至交好友就该替他也想想。至于你那份工作,我看你父亲说得对,简直就是胡闹,放着家里好好的家业不要,非要出去受罪,真不知你图些什么。”

郝眉道“他有了女朋友不会自己搬出去么,母亲你何苦操这份闲心,你昨日还嚷嚷着头疼,成天介的操这些闲心,头能不疼么?。”

郝母道“也许人家也是因为签了合同不好同你说呢!我这头疼病就是被你气的,但凡你能稍微长点心,我也不至于累成这样。你也别管人家有没有女朋友了,你只管照我说的去做便是了,我做母亲的还能害了你么?”

郝眉知道再怎么吵也是无用只得顺着他母亲的意思道“知道了,知道了,我找个机会去和他说。”

郝母却没等到郝眉去找机会,当天晚上吃饭时,郝母道“Ken先生女朋友是哪里人?你们准备什么时候成亲?成亲后准备在哪里落脚?听眉眉说,你住在这里对他照顾颇多,等到你结婚时千万别忘了跟阿姨说,阿姨一定给你包个大红包。”

KO还没说话,郝眉先接了嘴“妈,你怎么又提起这茬?前儿你不是还说要把春儿妹妹介绍给他么?”

郝眉要同她讲道理打败她的时候就称呼他为母亲,讲不赢的时候就撒娇喊“妈”往往屡试不爽,现在郝母却不吃他这一招,郝母道“你给我闭嘴,大人说话你小孩子插什么嘴?”

郝眉还要再说,郝父瞪了他一眼,郝眉只得悻悻然闭了嘴。

KO道“在下两袖清风,哪敢奢望有女子垂青。”

郝母懒得同他兜圈子,直言道“Ken先生一表人才,学识渊博,是否两袖清风又有何要紧,昨天不是就有佳人到访么?”

他这话一出,郝眉先惊得打翻了碗,郝母瞪他一眼道“你又作什么妖?”

KO无奈,只得道“随缘。”

郝母庆幸自己没有将春儿介绍给他,转头对郝眉道“Ken先生处事沉稳为人豁达,自是随缘,眉眉你憨头憨脑的,还是快点称我和你父亲在解决了终生大事,哪天我到地下见了你爷爷奶奶也好有个交代。”

评论 ( 7 )
热度 ( 38 )

© 萌萌哒大萌子 | Powered by LOFTER